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妻因赌博起冲突 丈夫失手将妻子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4:1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廖桂金 通讯员 叶光强) 今天上午,四川广安农民谢朝富由湖里区检察院批捕,他和妻子打了一架,第二天妻子再没醒来。

  3月19日晚上8时,谢朝富出工回到暂住处后,与他手下的一帮工人玩起了牌局“扎金花”,输赢在1至5元之间。当晚,他的手气很臭,玩到晚上10时30分左右,亏掉了身上的50元,还欠另一个工人50元。她的妻子见状,也入局玩了一会,但她的手气也不好。

  谢朝富站起身不想玩了,叫妻子叶某拿钱来还赌债。叶某很生气,大骂起来,还拿出一根棍子捅谢的屁股。夫妻俩大吵起来,谢朝富说,叶某骂“要搞死你”,他气急也骂“你要搞死我,那我也要搞死你”,挥拳朝她的脸上打了一下,又抓住妻子的头发把她的头往地上猛撞了两三下。谢朝富说,我们毕竟是夫妻,我也不想将她怎么样。

  一同打牌的工人把两人拉开。叶某被打得爬不起来,在场的一名妇女将她扶起,发现她的额头红肿,直喊头疼,问要不要去

医院,叶某说不用。之后,这个妇女还帮她用热水敷头,叶某感觉好多了。谢朝富说,半夜,叶某还喊头痛,自己爬起来去买药。

  第二天早晨6时左右,谢朝富起床后,发现妻子已经手脚冰凉,死去多时。经法医鉴定,叶某系头部受钝性作用,重度颅脑损伤而死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