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州破获网上淫秽表演大案 抓获37名犯罪 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5:3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3月26日凌晨,一群有极具挑逗名字“致命诱惑”、“男欢女爱”的小姐们,在一间网络聊天室里,浓妆艳抹,衣着暴露,做着种种不堪入目的表演……福建省福州市公安局晋安分局150名民警从天而降,一举捣毁了12个淫秽表演窝点,抓获37名犯罪嫌疑人,侦破了这起福建省公安厅督办的利用互联网视频进行淫秽表演的特大案件。

  2005年8月9日,福州鼓山派出所茶会责任区民警杨桂生在入户访查时,发现茶会解
困小区7座某室,前后各个房间大白天也挂着厚厚的窗帘,且常有多个年轻女子聚集,便和另一民警以清查流动人口为名敲开了户主的房门,结果发现里面各个房间甚至连厨房都摆放着电脑、视频摄像头以及暴露型服饰等物,5名浓妆艳抹的女孩更是神色慌张,两位民警虽然觉得有些可疑,但还是不动声色地离开了。

  晋安公安分局决定对这起利用网络进行淫秽色情活动案件立案侦查。在福建省公安厅、福州市公安局的大力协助下,专案民警摸排出该团伙有网络色情活动窝点12个,网络账号15个,非法营利来往账户4个,涉案金额达135万余元。

  2006年3月25日,警方认为时机已经成熟,实施收网抓捕行动。26日凌晨,警方抽调150多名民警参战,行动分为13个小组,对掌握的福州晋安、厦门、漳州的淫秽视频活动窝点实行统一定时、定点冲击抓捕,抓获37名犯罪嫌疑人。

  警方查获用于网络视频色情违法犯罪活动的物证140件,其中电脑视频设备33套,光盘、软盘20件,照相机1台,手机15部,记录犯罪活动账本2本,银行存折、卡63件,现金4900元,非法招工合同4份。

  警方查明,该团伙由台湾人组织操纵,在福州、厦门、漳州设点组织淫秽色情表演,通过互联网视频向台湾传播,并在台湾采取会员注册方式收费牟利。

  犯罪嫌疑人吴某某于2004年底在网上结识了一个名叫“阿邦”的人,当此人得知吴某某急于赚大钱时,便指点吴某某为设在境外的一家网站设立分支网点,经营色情聊天。吴某某找来“阿邦”发展的下线,拿出多年的积蓄购置了电脑、摄像头和音箱等设备,还打着招聘女接线员的幌子骗来了不少年轻漂亮的女孩。

  随后,能说会道的吴某某等人利诱这些女孩上钩,给她们起了诸如“还珠格格”、“晴格格”等艺名,甚至还对她们进行了色情培训。为了将“生意”做好,这些人还自掏腰包为女孩们购买了化妆品和透明内衣,并按照收视率和点击率设立了“考核制度”。

  境外公司方面要求租出的账号每月必须完成20万分钟的业绩,然后由犯罪嫌疑人叶某某(台湾人)、吴某某等人分级“拆账”(行话),吴某某网罗小姐,设点开通视频后,与“小姐”签订合同,约定每名“小姐”每月完成6000分钟可得底薪800元,未满6000分钟的按每分钟0.1元发放,超过8000分钟的,每分钟再按1.2元抽成。

  在被骗的女孩中,有许多人都没有结过婚,甚至连性经验都没有,但在看管她们的老板利诱下,在金钱的刺激下,很多人就这样疯狂地把衣服脱光,在摄像头前表演起种种淫秽动作。

  据悉,同其他色情网站不同,这次破获的色情网站,是个新型的高科技犯罪案,所以警方侦破工作异常艰辛,历时整整7个月,才掌握了整个案情。

  据办案民警介绍,网络上的裸聊,有点像夜总会里面的表演,表演好就送“鲜花”,但这“鲜花”是要掏钱埋单的。网络上的消费五花八门,还有送“车”送“别墅”的,一些表演者为了让上网者开“眼界”,就不断暗示或者直接要求对方多送东西,她才肯脱得更多。

  为揭开网上夜总会的黑幕,办案民警曾化名登录,并在这个色情网络的各个房间收集了大量证据。他们发现,上这个网一个小时要一元钱,晚上10时以后,里面的表演开始升位,各房间代理赚钱的手法也开始不断升级。每个会员号中都带有点数,会员可用这些点数换购“鲜花”、“宝马车”、“别墅”等不同的道具及开设房间,其中每个“宝马”和“别墅”分别要5000点和1万点。凌晨1时以后,裸聊达到高峰,许多人在色诱之下,欲罢不能,一晚上花费往往高达数千元。法制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