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民警助陕西母亲寻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1:58 重庆晚报

  

重庆民警助陕西母亲寻女(图)

  王女士出示爱女的照片和身份证

  整整4年9个月,陕西妇女王明珠都没有见到自己的亲生女儿陈爱丽。留给她回忆的,仅仅是一张照片;照片上,女儿和重庆男友唐勇(化名)及其父母正其乐融融地吃着年夜
饭。

  3月29日,手拿照片、噙着泪花的王明珠第一次来到重庆,寻找女儿。重庆警方随即全力展开搜寻。

  56岁的王明珠是陕西省汉中市人。她说,2001年6月,时年22岁的女儿,与当地一家重庆火锅店老板唐氏夫妇的儿子唐勇相好。认识不到一周,他们便瞒着双方父母来到重庆。

  此后,女儿只是打来电话,不肯留联系方式和住址,也不回家。

  2003年,唐氏夫妇到重庆过完春节回到汉中,送上一张唐氏家人和陈一起热闹吃年夜饭的“全家福”,并遗憾地说其女不愿回家。王说,看到“全家福”,虽内心酸楚,但也欣慰地想:只要女儿幸福就好。但从2003年年底至今,女儿再未打电话回家。去年5月,唐氏夫妇终止生意返回重庆,此后再无联系。从此,女儿音信全无。

  “女儿啊,你到底在哪里?过得好吗……”王明珠说,女儿8岁时,丈夫就过世,自己含辛茹苦带大女儿和儿子,此前家人从未分离。

  3月29日下午,王明珠几经周折,找到市公安局信访处。民警肖军当即查询,获悉唐勇及父母家住綦江县松藻矿物局,随即联系同行赶往綦江,后得知唐家已搬到主城区居住。王称,因天色已晚,肖警官安排她住进一招待所。

  次日一早,她就接到肖警官通知,已联系上唐父,正要求其加紧联系唐勇和陈爱丽。王明珠拿出肖警官亲手画的线路图告诉记者,肖还送她上车找重庆晚报求助。

  下午,记者联系上肖军。肖说:王的说法得到唐父的证实;但唐父称,照完“全家福”没多久,儿子便告诉他已和陈爱丽分手,未再联系。陈爱丽目前是否在渝不确定,我市警方会联动周边警方加紧查询。因唐父不清楚儿子行踪,暂未联系上唐勇。

  电话中,肖警官安慰王明珠:“相信我们重庆公安会尽全力完成您的心愿……”电话这头,王泪水已滴落在手中的照片上。

  记者朱昕勤/文史宗伟/图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