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BTV集中力量精心谱制 唱响《“八荣八耻”正气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2: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由北京电视台谱曲并创作完成的《“八荣八耻”正气歌》近日在北京电视台各频道陆续播出,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该歌曲邀请了著名歌唱演员刘斌、殷秀梅演唱,总政合唱团、中央广播少年合唱团伴唱,海淀区委、区政府组织了来自海淀区的部队战士、公务员、农民、学生、教师等近3000人参加,歌曲现场录制气势恢宏,并已制作成为音乐电视。

  为广泛宣传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社会主义荣辱观,集中创作力量精心谱制 《“八荣八耻”正气歌》。3月24日晚,邀请了著名歌唱演员刘斌、殷秀梅进录音棚,令创作人员感动的是,歌唱演员刘斌是发着高烧,专程从医院赶来的。3月25日下午,该歌曲在北京市海淀区的“唱响‘八荣八耻’正气歌,共建文明和谐新海淀”为主题的社会主义荣辱观学习教育宣传实践活动中演唱,取得舞台上下强烈共鸣的效果。

  据悉,北京电视台将会在以后的《荧屏歌声》等栏目播出《“八荣八耻”正气歌》。近期,北京卫视4月1日15:54、21:52;BTV-2文艺频道4月1日13:52、22:30,4月2日13:48、22:30将安排插播,敬请关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