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想说就说(06.04.0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2:32 舜网-济南时报

  光天化日下打人

  3月31日16:15赵先生:今天下午2点多,我从千佛山上下来时,看到有人在打一个男子。挨打的男子看上去身体有残疾,具体是怎么回事我也不清楚。当时来参加庙会的人很多,大家都围在那里看,我觉得在公共场合下打人影响很不好。

  无德司机逃跑,好心人帮忙

  3月31日13:19王女士:我的儿子今年读中学。3月28日,他在路上被一个骑电动三轮车的男子撞伤后,司机跑了。周围的市民把我儿子送到了医院。当时太慌,很多好心人的名字都没记下来,我想在“想说就说”上代表我们全家向这些热心人说声谢谢,你们的举动让我们全家感觉很温暖。

  提高警惕防小偷

  3月31日19:15邱先生:今天,将军路有居民家里的储藏室被撬了,提醒大家要提高警惕,加强防范,不要给小偷可乘之机。

  (见习记者 林江丽 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