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大早杂货店里煤气爆炸了 老板头发烧焦跑出了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2:37 杭州日报

  昨日8:49,徐先生来电:早上8点钟,我隔壁那家店爆炸了,卷闸门都炸到了路当中。

  核实报道:

  徐先生的店位于淳安县威坪镇始新路3号三都花园下面的街面房。爆炸的是隔壁一个卖香烟、杂货的小店。店主平时就睡在店里的阁楼上面。

  早上一起来,店主洗好脸后点火烧早饭。突然间“砰”的一声震天响,还没打开的卷闸门被炸飞,落在前面马路上,还有店里的铝合金柜台、香烟等,统统飞了出来。“我是看着他(店主)从后门处跌跌撞撞跑出来的。”徐先生说,他的头发烧焦了,但人应该没啥事情。

  徐先生说,“肯定是昨晚漏了煤气,因为我拎了拎店里的煤气瓶,差不多空了。”(感谢徐先生提供新闻线索)(记者胡竹林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