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68国俏佳丽炫靓天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3:16 深圳商报

  

68国俏佳丽炫靓天虹

  昨天上午顾客与观众在中心区天虹购物广场共赏服饰新品盛宴爆发阵阵尖叫声

  68国俏佳丽炫靓天虹

  爱美之心昨天上午在中心区天虹购物广场爆棚。来深参加第17届世界模特小姐总决赛的68国模特在此间一亮相,便引来观众阵阵尖叫。

  走秀开始,“魔鬼般”身材的佳丽,身穿不同款式的吊带晚礼服和休闲装,脚穿3寸高的高跟鞋,在天虹购物广场临时舞台上掀起时尚旋风。镁光灯闪成一片,顾客兴奋不已,边欣赏边议论哪国的模特最漂亮,哪个模特衣服最时尚。

  20多分钟后,68位美女和顾客一起逛商场。现场保安比模特小姐还多,不少顾客试图突破防线近距离一睹天姿国色,还有人懊恼没有带相机。

  在现场,记者见缝插针采访。来自秘鲁的Sosana小姐,一身健康的麦色皮肤,一路上逗市民抱着的婴儿玩。她说深圳是个神奇的城市,气候很好,虽然穿裙子有一点冷,但对比赛不感到紧张。另一位金发碧眼的佳丽Nina是第二次来华,她认为中国非常漂亮。

  昨天开幕的天虹2005秋冬服饰文化节,还举行了蒙迪爱尔、伊芙心悦和三叶草三个知名品牌的新品发布会,中外模特同台走秀,让顾客在近距离欣赏服饰新品盛宴。据悉,展出的新品主要有运动系列和风衣服饰,服装搭配、鞋与服饰搭配也是活动亮点之一。据天虹商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12月11日,服饰文化节新品发布会暨品牌时装秀将在深圳7家天虹“巡回演出”。

  来深参加第17届世界模特小姐总决赛的68国佳丽,在天虹购物广场临时舞台上掀起时尚旋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