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汽车路上“骑墙” 众人合力抬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4:26 新京报

  女司机手握方向盘捡包,致使坐驾“撒欢”

  本报讯(记者 王姝 通讯员 段正权)昨日早高峰,一女子开车时,侧身捡滑到副驾驶座椅前的包,一个没留神,坐驾就冲上了路中央隔离带。展览路南口因此拥堵10分钟,后来车被10多名路人合力抬下。

  据目击者王先生讲,昨日7时50分,在阜外大街展览路南口,他只听“轰”一声响,一辆小车骑上了路口西侧中心隔离带,将护栏撞倒了一片。他挤过去,看到车里是名女司机,已经吓呆了,直到交警赶到、将车抬下,才缓过神来。

  该名女士姓杨,她说当时她正想由南向西左转弯,可放在车前风挡玻璃下的手包,这时突然滑到副驾驶座椅前。她看周围没车,就侧下身子,一手扶方向盘,一手捡手包,可刚摸到包,忽然发现中心隔离带正向自己靠近,“我还没来得及采取措施,车已经冲上隔离带了”,她说,从看到隔离带到撞倒一片护栏,前后不过一两秒钟。

  据市交管局西外交通队交警讲,事发后,展览馆路口很快就堵出一个“大疙瘩”。他们花了10分钟,组织了周围10多名群众,才把坏车从隔离带上抬下,交通秩序恢复正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