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宝安严管出租屋 千名管理员将上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4:50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宝安区出租屋综管部门获悉,今年1至3月,该区出租屋内刑事案件发案293宗,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67%。

  从3月27日至4月7日,宝安区将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10天的清理整治专项行动,进一步净化出租屋治安环境。3月28日全区统一行动中,出动警力5500人次,查处违反出租屋管理规定的案件258宗,处罚业主288人,治安拘留1人,整治行动取得初步成果。

  宝安区今年也将相继推出7条出租屋管理的配套措施,确保出租屋治安环境持续好转。宝安区出租屋综管部门还向记者透露了今年的招聘计划,预计将向社会公开新招聘近1000名出租屋管理员,届时将达到每200间(套)出租屋配1名管理员的管理要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