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咣咣两声跑出一“火人”昨晚长白乡下夹河村一居民楼发生爆炸,一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6:54 辽沈晚报

  昨日22点15分,读者李先生报料:大约二十多分钟前,长白乡下夹河村一栋二层居民楼发生爆炸,已造成人员伤亡,110、120、119等救援部门已赶到现场救援。记者立即前往采访。

  连线时间:23点05分

  编辑部:事故具体发生在何处?

  记者:我们现在的位置是在长白市场里,事故发生在一栋二层小楼的三个门市房中间的一间。

  连线时间:23点15分

  编辑部:现场的情况怎样?

  记者:发生爆炸的这条街已经被警方的警戒线封锁,警戒线拉了二三十米长。爆炸的威力似乎不太大,因为这栋二层小楼除了发生爆炸的商店里面一片狼藉外,其他房间的玻璃都没碎。

  连线时间:23点30分

  编辑部:事情发生的经过我们了解吗?

  记者:一位在对面楼卖酒的目击者告诉我们,事发时她正在对面的这栋楼里上网,大概是21点40分的时候,听见外面有几声像放炮一样的声音,她开窗看,看到一个男人满身是火跑出来,另一个男人拿着把刀追出来,捅了浑身是火的男子几刀,看那名男子不动了,就又捅另一个跑出来的女人。后来救护车来了,一看之前那名男子已经死了,捅人的男子和那名女人被救护车拉走了。

  编辑部:事故原因是否清楚?

  记者:现在还不能确定。现场有群众说这两名男子是连襟关系,过去曾看到过两人打架,此次爆炸发生前也听到屋子里传出激烈的争吵声。但这些说法均未得到警方的证实,爆炸原因正在调查中。

  连线记者 于欣 李振村 王晓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