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暖昧短信扰乱前女友生活 一男“信骚扰”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8:21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从今年3月1日始,《治安管理处罚法》开始实施,发送手机短信再也不能太随意了,不过,有人就是不信邪。3月30日,江宁公安分局以“发送短信干扰他人正常生活”,对该区谷里街道石某(男,41岁)作出治安拘留7日的处罚,这是《治安管理处罚法》实施一个月以来,江宁警方首次对乱发送短信者予以拘留处罚。

  据介绍,从3月初以来,谷里街道辖区居民李女士多次收到一号码为13405861XXX的
手机向其发送“我爱你,我想你”等内容的短信,李一直未予理睬。一天,暖昧短信终于被其丈夫发现了,面对丈夫的责问,不管她怎么解释,丈夫根本就不相信,还起草了离婚协议书让其签字,并于20日离家外出打工。23日晚10时许,李女士又收到了同样内容的短信息。针对这种严重干扰自己正常生活的无聊信息,李女士毅然来到派出所报警。

  东善桥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经细致工作,于30日在谷里街道一工地抓获违法人员石某。经查,石某20年前曾与李女士谈过对象,双方相处很短的时间,李女士就发现石某有喝酒的嗜好,并且经常酒后滋事,便与石某分手了,后来一直没有联系。

  今年2月底一天,石某偶遇李女士的哥哥,获知了李女土的手机号码。3月初一天晚上,石某酒后无聊,便发了短信给李女土,并没有告诉李女士,他是谁。之后,又连续十余天发了同样类似的短信。据警方统计,在这十余天里,石某每天至少发送一条骚扰短信,总计发送近20条无聊短信息。

  面对治安拘留,石某后悔莫及。李女士的丈夫得知真相后,赶到派出所,向民警表示感谢:你们的及时破案,为我妻于洗清了不白之冤,挽救了我们即将破裂的家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