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0条道路要消灭扬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8:41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3月31日讯(记者尹玉涛实习生刘颖通讯员毛萍)记者今天从市中区创模办获悉,近日起,该区开始对辖区内有扬尘隐患的50余条道路进行全面整治。

  据悉,近日,市中区对全区近200条道路进行了摸底调查,发现有50余条道路存在裸露、泥土高出路沿石绿化带等扬尘隐患,急需进行硬化、绿化、维修整治。

  按照计划,省卫校北门是南外环路一段未硬化的绿化带,由区园林局播撒草种、浇水种植草皮进行绿化。同时,要求区环卫局在外环路早6:00—晚12:00一日两次洒水,增加为一日4次以上洒水降尘;对于堆积的建筑垃圾,相关单位马上进行平整和沥青渣覆盖。北邻七里山西路、山景嘉园对面有大面积未开工建筑工地,上面堆满生活垃圾,由区环卫局、区房地产开发公司及时进行清理,区市政局设立围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