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们经常被绊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8:53 南京晨报

  举报人:张先生

  举报内容:城南木匠营小区外是条近400米长的马路,居民们上下班就从这条马路上过,可这条路上到现在只有一盏路灯,有时还不亮,附近居民被障碍物绊倒是常事。

  ■记者调查

  这里靠近马道街,小区外边有一条近三四百米长的巷子,从巷头一直走到巷尾,地上碎砖头遍布,路边还有臭水沟。巷子两边电线杆林立,只有中间一根电线杆上有一盏路灯。

  木匠营的居民沈先生称:“上次我晚上回家,脚上刚巧穿的是一双刚买的皮鞋,没想到看不清路,一下子踩到臭水沟里,鞋都被臭水泡湿了,回家被老婆骂了个半死!”“半个月前的一个晚上,我下夜班回家,看到巷子里一骑摩托车的男子倒在地上直哼哼,走近一看其腿上直流血。原来这位男子被路上一水泥块绊了一下,连车带人倒在路上。”

  “我们还是希望有关部门能关注这里的情况。”居民们纷纷称。

  作者:钱鸣/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