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母昼夜苦等女儿网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8:53 南京晨报

  报料时间:3月30日上午9时

  报料人:五塘新村居民刘先生

  事情经过:我在五塘新村警务组正好看到这个情况。下关区有个16岁的小女孩,喜欢上网,没想到3月28日晚上和家住五塘新村的男网友第一次见面,男网友就跟她上床了。

  ■记者核实

  下关区公安分局小市派出所民警介绍,小芳前不久认识了18岁的男网友小王。3月28日晚上,小芳父母外出,小芳就同意小王来家里玩。小王来到小芳家里后,两人第一次见面就发生了性关系。晚上,小芳的父母回家后发现了女儿有异常情况,就询问小芳,小芳称小王强奸了她。

  小芳父母气愤不已,就让女儿再上网,约小王出来。从28日晚上一直等到29日晚8时许,小王终于上线了。小芳父母立即让女儿约他出来见面。10点多钟,小王果然在五塘新村门口等候,等候在一旁的小芳父母立即将小王抓住,并扭送到五塘新村警务组。女孩的父母指控女孩的男网友强奸了他们未满16岁的女儿,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取证中。

  作者:朱宏俊/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