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求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8:54 南京晨报

  电加热的保温饭盒哪里可以买到?(梅花山庄林小姐)

  小窍门(仅供参考)

  巧晒裘皮大衣:在大衣外罩上一层薄布,一来可以让大衣散发潮气,另外可以避免阳光的直射。

  巧除衣服褶皱:用醋擦拭褶皱处,然后用熨斗熨一下,可消除褶皱。

  (石头城王先生)

  金属餐具恢复亮泽:用湿纸巾蘸番茄酱擦拭金属餐具,5分钟后用热水冲洗再擦干,就可恢复光泽。宝石戒指除尘:可用花露水擦拭戒指。(长江花园陆女士)

  红枣莲子不要用热水泡:用水泡过的莲子不易煮烂,泡过的枣子就没了甜味。(中山北路郁女士)

  作者:中山北路郁女士/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