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送伤者入院后 “雷锋车”司机溜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9:11 汉网

  汉网消息 晨报讯(记者朱滨 实习生黄茉莉)“雷锋车”的士撞人,司机将伤者送往医院后不见踪影。所幸,事故发生的全过程被路边小区监控器拍摄下来。

  昨日,伤者家属向晨报求助,寻找现场目击者,并希望肇事的士司机能主动自首。

  上月30日上午7时,汉口香港路穗丰花园小区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监控录像显示
:7时6分48秒,家住该小区的17岁女生贾茹骑自行车从小区门口出来。正当她准备穿过马路时,停在小区出口左边、车门上有“雷锋”头像的的士突然冲了过来,将她连人带车撞倒在地。随后,倒地未起的贾茹被司机和车上乘客抬上车。司机个子约1.75米,头顶微秃。

  贾茹告诉记者,当时她疼痛难忍几乎昏厥,到了附近的新华医院后方才清醒。司机挂了急诊号,医生要求拍X片,贾茹和车上女乘客在医生办公室等待,声称去交费的司机却一直没有回来。经诊断,贾茹肩部、腿部多处青肿,医生表示需做“磁共振”后方可排除其他损伤。

  据了解,武汉“雷锋车”的士,全归大通出租车公司,均为黄色。昨日下午,记者与大通公司相关负责人联系后,该负责人表示立即协助排查。

  江汉交通大队也已介入调查。办案交警表示,司机将伤者送往医院后为躲避经济赔偿义务而逃跑的行为,也属于交通肇事逃逸。

  事故现场目击者请拨打85777777,提供线索。

  撞人全过程:

  

送伤者入院后“雷锋车”司机溜了(组图)
送伤者入院后“雷锋车”司机溜了(组图)

  ①过马路 ②被撞

  

送伤者入院后“雷锋车”司机溜了(组图)
送伤者入院后“雷锋车”司机溜了(组图)

  ③倒地④扶起伤者记者朱滨翻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