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多亏邻居报了警出门前一定要检查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9:22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黄维 实习记者 王可英) “哪来的烟?是他家,喂,119……”昨日17时10分许,刘女士下班后回到长春市宽城区铁北二路一栋居民楼,刚进楼道就闻到一股很大的糊味。

  “谁家的锅糊了?”刘女士走到4楼楼梯缓台,发现该处有很多烟,“哪来的烟?着火时,烟都是往上蹿的。”于是刘女士下到一楼后逐层往上找,到了3楼,才发现烟是从她
家隔壁的门缝冒出来的。敲门没人开,刘女士马上让家人报警。3分钟后,3辆消防车赶到,消防官兵马上将消防梯架上3楼,2名官兵带着水枪攀梯而上,发现该处窗户虚掩,消防官兵进了室内。浓烟是从一口锅中冒出的,锅内的食物已经变成焦炭。

  这时,该家男主人赶回来。据他讲,事发前,他曾用液化气罐给锅里食物加热后,自己就出去了。

  记者发现,与事发楼房仅一马路之隔有座加油站,如果不是刘女士及时发现险情,一旦燃起大火,后果让人很难设想。

  (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