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两只瓷碗竟打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9:47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天中午12点左右,钱江市场鞋类批发交易中心门前发生一起袭警事件,11名民警不同程度受伤。

  这起事件,竟起源于两只瓷碗。

  当时,一个杭州市民买了两只瓷碗,转个身再看,发现碗口有两个小缺口,就折回
去要求调换。

  没想到卖家竟叫了人,追着打顾客。

  有人报了警。上塘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处理,这些卖陶瓷的商贩们竟向警方发起攻击。他们随手拿起货架上的陶瓷砸向民警,民警猝不及防,只得用手挡护……

  这几名商贩又从附近叫来了20多个老乡,开始殴打5名民警。

  5分钟后,又有多名民警赶到增援,终于将这20多人制服。

  这次袭警事件中,共有11名警察不同程度受伤,多名协警和市场管理员也多处不同程度受伤。

  记者从钱江市场管理办公室了解到,此陶瓷品展销摊位的业主都是江西人,他们是半个月前和市场签订了租赁合同的。

  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表示,将对妨害公务、暴力抗法的犯罪嫌疑人作出严肃处罚。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杨 丽 通 讯 员 韩晓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