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又到市民清明扫墓高峰 三大方向车辆较多 施工道路注意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0:02 云南日报

  交警提醒 提前出门多走两步搭乘公交

  东部地区扫墓线路

  跑马山公墓:昆洛公路正在施工,老昆洛路路况不好,交警建议走昆玉高速公路—王家营—跑马山比较方便,也可走广福路—昆洛路—王家营。

  金陵公墓:金瓦公路王大桥—一监—金陵公墓路况较差,轿车通行困难,可绕行凉亭片区。具体路线:城区—凉亭(金马正昌水果批发市场)—归十西路—归十东路—白沙河休闲公园—金陵公墓。

  西部地区扫墓线路

  金宝山园林公墓、观音山公墓:高海公路正在建设,路面不平、灰尘较大,驾车行经以上线路时谨慎慢行,服从交警和协管人员的指挥。前往观音山公墓的市民,可考虑从滇池路走水路前往。

  玉案山公墓:王筇公路路面不平,小车走黑筇公路是最佳选择。昆瑞路(黄土坡—黑林铺)施工,黄土坡立交桥—黑林铺前街方向单行,通行条件差,高峰期易造成交通拥堵。预计昆瑞路、黑林铺前街,今明两天交通流量较大,建议市民避开双休日,利用其他时间进行祭扫。避开昆瑞路施工路段的绕行方法是:沿人民西路—眠山—右转昆瑞路——黑林铺前街,黑筇公路坡急应谨慎慢行。

  北部地区扫墓线路

  黑龙潭、金殿附近公墓:道路通行条件较好,请车辆避开高峰期。

  龙凤公墓:黑龙潭—龙凤公墓道路状况不好,且弯多坡急,请减速慢行。

  3月31日至4月9日,公交集团二公司增开菊花村至跑马山,东站至跑马山,菊花村至西山高峣3条扫墓专线车,每天投入40辆专线车,设3条专线线路。

  第一条线:东站(站牌设在东站12车队停车场内)至菊花村至殡仪馆,12车队停车场内有专门提示牌,有专人维持秩序,有专门的专线上车点,有专人在乘车现场解决乘车问题。

  第二条线:是从菊花村至殡仪馆(站牌设在公交二公司人行天桥)。

  第三条线:是由菊花村至高峣。前两条专线车头、车尾都将有明显标志。三条扫墓专线从每天早上8点至晚上6点。

  记者 张 扬(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