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一男子加入"基地"组织 想杀布什被判30年监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0:03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扬子晚报据美联社报道一名美国穆斯林3月29日在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德里亚地方法院被判处30年监禁,原因是他加入“基地”组织并阴谋暗杀美国总统布什。这位男子叫阿布·阿里,现年25岁,出生在得克萨斯州。据报道,阿里和另外一个同伙曾讨论过两种暗杀布什的方法,一种是阿里在街道上靠近布什然后进行枪击,另外一种是阿里引爆汽车炸弹。

  除了这名男子谋划着要对布什“痛下杀手”之外,一名13岁的小男孩对布什也有些看不顺眼。肯塔基州佛罗伦萨市警方29日表示,一个13岁的男孩被控在写给市长的两封电子邮件中恐吓美国总统布什。这个孩子还把第一封电子邮件抄送给了白宫、副总统切尼和五角大楼,但是第二封只发送给了市长。警方没有透露邮件的具体内容。

  目前,这个小男孩面临制造恐怖主义威胁的重罪,并且会在两周内被送上当地的州立家庭法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