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板不露面 工商拉网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0:09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3月31日讯(记者 冯凯)今天,本报以《自来水加工出10种山泉水?》为题,报道了淄川一违法桶装水厂冒牌、贴牌生产多种山泉水一事。淄川工商分局已开始对所有供水点的这两种冒牌桶装水进行拉网式检查。

  今天10:30许,记者跟随淄川工商分局松龄工商所和淄川区卫生防疫站执法人员再次来到该生产窝点,发现房门紧锁。

  “该厂因无照经营,我们曾在3月中旬给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但他们至今没有来工商所处理。”工商执法人员说。随后,执法人员联系到了该厂的老板谭某,但谭某直到12:00许仍未出现。

  目前,工商部门已在网上发布了消费警示,提醒市民不要饮用产地在淄川的“雨泉”和“青源”山泉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