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当街抢耳环 歹徒脱下“马甲”难逃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0:52 汉网

  汉网讯 (记者王兵)昨日,一歹徒抢夺一太婆的耳环得手后,溜进宿舍区脱下外套,仍被闻讯而来的群众团团围住。

  事发武胜路泰合广场附近。中午12点刚过,公交集团广告公司制作部黄部长正在3楼办公室看资料,听到楼下传来哭喊声:“抢劫啊,来人啊!”

  循声望去,只见一个身穿深蓝色毛衣的高个子朝电车公司宿舍区跑来,身后还踉踉跄跄跟着一名60多岁的太婆,双手捂着耳朵。

  黄部长一挽袖子,冲至一楼门口。见有人堵门,高个子慌不择路,扭头跑进一栋宿舍楼。

  没几分钟,楼里走出一名身穿秋衣秋裤的高个子。“别以为脱了马甲我就不认识你了!”黄部长一声断喝,几名同事上前合围,将其扭送至办公室后移交警方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