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交警正处理现场又被面包车撞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1: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戴劲)昨天中午12时20分,宝山区保德路近阳泉路和阳曲路当中,一辆面包车突然失控,将路边两位正在交通事故处理中的警察和司机撞伤。在好心路人的援救下,伤者被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天中午,沈小姐开车经过阳泉路,“在与保德路相交的十字路口处,一名交警正拦在一辆出租车前。”约5分钟前,这辆出租车与一辆奇瑞QQ轿车在路口相撞,车内的司机此
时正在接受交警的询问,这跟一般的交通事故处理现场并没什么两样。”

  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沈小姐印象深刻,“不到一分钟,一辆中型的面包车突然从路口拐过来,对着正在交通事故处理中的警察和司机撞了上去。”在围观路人的一阵惊呼声中,“交警当即就被撞倒,而那名出租车司机则被面包车带着拖了近4米。”

  沈小姐告诉记者,两人倒在一片血泊里,而那辆肇事面包车在撞人后缓缓开出约15米后才停下,“听到路人的呼喊后,肇事司机才下车。当他看到眼前的一幕后,一脸惊慌失措的表情。”

  原先站在人行走道上围观的路人这时纷纷进到马路中,“有人开始积极地维护现场秩序,有人帮着把两名伤者移到路边。”徐先生第一时间拨打了报警电话,他告诉记者,“两车道的阳曲路上,这些路人们的热心帮助并没给交通造成拥堵,在他们的帮助下,两名伤者被及时送到第十人民医院急诊接受救治。”

  在事故现场,记者仍能看到残留地面的血迹,撞人的面包车停在路边,而肇事司机已被交警带走。记者随后在医院急诊科了解到,受伤交警今年45岁,颈部和四肢都有挫伤;而30岁的出租车司机则伤势较重,除了头部受伤外,耳唇也遭到严重挫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