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加大缉捕力度 全省177名网上逃犯归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2:19 黑龙江日报

  记者 文天心

  本报3月31日讯记者在3月31日召开的全省公安经侦系统基层基础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在缉捕网上经济犯罪案件在逃人员专项行动中,177名网上经济犯罪案件逃犯被抓获,占全省网上经济犯罪逃犯总数的20%。

  为了严厉打击经济犯罪,遏制全省经济犯罪案件网上在逃人员数量上升的势头,2005年10月15日至2006年1月15日,省公安厅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缉捕网上经济犯罪案件在逃人员专项行动。全省各级公安经侦部门共抓获网上经济犯罪逃犯177名;破获各类经济犯罪积案240余起;追缴赃款赃物折合人民币8000余万元。

  3月31日,省公安厅还表彰奖励了在专项行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

  我省各地公安经侦部门通过开展“追逃”专项行动,加强了网上经济犯罪逃犯的档案信息建设,为缉捕工作提供了有效支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