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子眼抓住“瞎眼”逃逸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3:21 海峡网-厦门晚报

  

电子眼抓住“瞎眼”逃逸车(图)

  从监控上能清楚地看到这辆车的前车灯破了一个。

  本报讯 (文/图 蒋怡丹 吴智民 朱仕政) 一名女子在夜间经过莲前大道时被撞死,现场仅留下一地灯壳碎片。交警直属二大队民警调看了大量监控录像,最终发现了这辆撞
瞎了“左眼”的肇事逃逸车。

  事故发生在3月27日晚10时许,这是当天直属二大队值班民警接到的第127个市区道路交通事故报警电话,和前一起事故仅相隔9分钟。位于福满山庄附近的现场,只留下汽车大灯外壳碎片,那是肇事车留下的。被撞的女子已被送去抢救,第二天不幸死亡。

  民警回放了当晚车祸发生前后该路段附近的所有监控录像,发现石潘路口的监控图像中有异常情况。

  当晚10时24分,监控图像中有一辆左大灯不亮的车出现了。这车“左眼瞎”的汽车从非机动车道拐出后驶上主干道,随后又闯过红灯快速驶离。它的一举一动全都被“电子警察”记录在案,汽车左前大灯破裂的外部特征十分清晰,与民警判断的肇事嫌疑车情况基本一致。

  根据图像分析,肇事车锁定为一辆灰色东南DN6440型小型越野客车。警方于3月28日下午3时许,在距厦门市区30多公里处的灌口镇成功截获了这辆肇事嫌疑车。经查证,这是一辆挂外籍牌照的外地车,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