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山实验学校联手乌音乐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3:11 深圳商报

  南山实验学校联手乌音乐学院

  每年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选送五至八名学生

  【本报讯】昨日上午,南山实验学校与乌克兰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达成共识,南山实验学校将成为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附属学校中国精英留学生输送基地。

  据了解,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附属学校每年将派出专家考核组前往深圳进行针对性指导和业务考核,最终选出5~8名专业合格学生进行强化训练半年,成绩合格的学生将免试进入乌克兰相应的年级插班就读,专业优秀者可调晋一级就读,并由乌克兰中国留学生预科管理中心统一管理所有学生的生活和学习。

  据介绍,中国留学生招生条件是在中国中小学校就读的5年级至9年级学生,在入学前需要考核个人专业展示、节奏模仿、基础乐理知识、视唱和听音,培养方向是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声乐、木管、铜管、钢琴和打击乐。

  柴可夫斯基国立音乐学院成立于1903年,1968年成为政府支持的音乐学院。学院培养出许多天才音乐家、表演家、作曲家和著名学者,是享誉世界的一流音乐学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