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货撞桥栏甩出一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4:21 新京报

  该男子事发时未系安全带,经救治已脱险

  本报讯(记者 李毅哲 张汉宇)昨日早晨7时30分左右,一辆大货车从南四环马家楼桥驶入京开高速公路时,由于雨后路面打滑,车头先后四次撞上桥护栏,其间坐在副驾驶上的一男子从车内弹出,经救治,该男子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昨日上午8时30分,一辆12米长的山东籍大型半挂货车停在马家楼桥驶入京开高速方向的公路边,该车驾驶室的风挡玻璃已经破碎,车内物品撒了一地。

  货车司机吴先生回忆,当时他从马家楼桥驶入京开高速出京方向,由于清晨下了小雨,路面打滑,货车刹车不及撞上了右侧护栏。“可能是惯性太大,货车之后又连续撞了三次护栏。”吴先生说,在货车第二次撞右侧护栏时,车头严重前倾,坐在副驾驶上的朋友孙先生因未系安全带,从风挡玻璃处甩了出去。

  “幸亏两侧有护栏,否则后果会更严重。”120救护车赶到后将孙先生送往医院救治。事发后交警封锁了由南四环驶入京开高速公路出京方向的道路,上午9点半左右该路段恢复正常。

  记者随后从右安门医院了解到,受伤的孙先生已脱离生命危险。医生表示,孙的头部、胸部受伤,需住院进一步观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