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养病女子清晨家中坠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4:35 新京报

  丈夫称其精神病基本康复,原准备周一上班

  本报讯(记者 张伟峰)昨日8时许,朝阳区安贞里三区6号楼,一位身穿橘红色上衣的女子从8层楼坠亡。死者的爱人称其有精神病史。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昨日9时许,安贞里三区6号楼东侧众人围观,现场已被警方封锁。从远处可看到一
女子躺在8层楼下的水泥地上。该女子上身穿橘红色上衣,下身穿灰色裤子。四名民警正在现场调查取证。

  一名遛狗的女居民称,早上8时15分,她途经6号楼后侧时,突然从8层坠下一团橘红物体。“嘭”的一声,橘红色的物体落在楼下。该女士寻声找去,发现一位约40多岁的女子躺在台阶上。她随后通知了110.据现场一名民警称,他们到达时,该人已经死亡。

  死者的爱人吴先生说,死者今年40多岁,曾在故宫卖门票,刚从精神病医院出院不久。平时他每天都陪她散步,也不敢让她单独在家。为防止意外,他特地为窗户安装了铁护栏。最近她病已经稳定。“说好了,下周一就去上班”。吴先生哭着说。

  吴先生说,昨天早上7时许,妻子要去洗衣服,吴先生说那么早洗衣服会影响邻居,就没有让她洗。吴先生就接着睡觉了。他没想到妻子竟拿着板凳,站上去从8楼楼道跳楼了。

  昨晚,安贞里派出所值班民警证实,昨日8时许,安贞里三区6号楼一女子8层坠亡,但拒绝透露详细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