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欢乐转眼化乌有有妇之夫要分手 妙龄女欲索损失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4:3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叶明蓉实习生 黄莎静通讯员王兵新 报道:莹莹年轻漂亮,2004年底,进入一家合资公司上班,很快成为众多男同事的追求对象。但莹莹一概冷眼拒绝。

  一天,莹莹和经理赵亮一起加班到很晚。两人一起下楼,天正在下雨,莹莹下意识地缩了缩脖子。赵亮默默地看了看莹莹,脱下外套,递了过去。莹莹无语,扬手招来一辆出租车而去。

  虽然知道赵亮几年前就已经结婚,妻子也在这家公司上班。但自那以后,莹莹见到赵亮都主动打招呼,看他的眼神也明显多了些温柔。渐渐地,两人开始有了些工作外的接触,去年,赵亮还几次以出差为由,带着莹莹出去游山玩水。

  一年来,尽管他们之间难免也会有一些小的争吵,但两人的感情却是有增无减,关系一直都很稳定。没想到,今年过完春节,赵亮突然向莹莹提出,要结束他们之间的关系,态度非常坚决。莹莹难以置信,执意不肯。但赵亮对她的态度越来越冷淡,有时候干脆避而不见,也不接她的电话。在上周的一次见面时,莹莹再次请求赵亮不要离开,但赵亮一言不发。

  “我跟了他一年多,要分手,就给我5万元损失费。”感到非常失落的莹莹昨日来到江岸区法律援助中心,就此事咨询。

  该中心律师龙志坚认为,莹莹觉得自己吃了亏而想要获得补偿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根据现有法律,她的索赔要求无法得到法律支持。(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