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QQ”车也挂军牌? 高速巡警一查是假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4:3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 姜远海 通讯员 帅秀雨 张珂艾 报道:崔某是武汉人,今年过年前,他买了辆奇瑞QQ车私用,并申请了民用牌照。但是,在同一些车友的交谈中,获知如果在车上装军牌和警灯的话,会节省不少费用。崔某于是花高价买了块假军牌和一个警灯,以备急用。

  前晚,荆州一朋友约请崔某到那里春游,崔某决定驾驶奇瑞QQ前往。他拿出假军牌
换下民用牌照,将警灯放在驾驶室的窗台上。

  小车顺利通过武汉西收费站,崔某窃喜:“过了第一关,如果荆州能顺利出站就好了。”晚8时许,奇瑞QQ抵达襄荆高速公路荆州中收费站,崔某发现出口处有警察值勤,他因为害怕,下意识地将车停了下来。

  在这里值勤的省高管二大队民警杨涛、王南洲见状,刚准备上前查看,崔某却又继续驾车前进。

  民警发现这辆色彩鲜艳的时尚小车悬挂的竟是一块军牌。“不会有这样的军车吧!”民警立即将该车拦下检查。

  崔某顿时慌了手脚,故作镇定地质问民警:“我这是军车,你们无权检查。”

  民警要求其出示相关证件,崔某无法自圆其说。

  民警严肃批评了崔某,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给予其罚款2000元的处罚,同时没收了假军牌和警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