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赌博输钱无脸回家 糊涂老汉行窃被抓现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4:3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 艾卿 通讯员 吕丹军 实习生 周雄 报道:肖东奎(化名)今年56岁,是河南周口人,一直在家乡务农,从未出过远门。

  去年11月底,因为儿子要外出打工,家里缺少劳力,肖东奎在家中和老伴争吵起来,怄了一场气,便离家出走,来到了武汉。

  从未到过大城市的肖东奎东转西转,来到了黄鹤楼下,碰巧发现了一伙人正在路边赌博,肖东奎也积极地参与进去,可是这场赌博下来,他身上带出来准备打工过生活的500余元,仅余下108元。

  一下子输了这么多钱,肖东奎感到无脸回家。于是,他动起了歪心思。

  去年12月5日晚零时许,肖东奎来到汉口火车站候车厅,趁人多拥挤的时候,从一名年轻旅客裤后口袋里,偷出一个钱包。没想到,他第一次做贼,手脚发抖,武铁警方一眼就看出来了,现场将他抓获。

  经查,该钱包内有2200元钱。昨日,武汉铁路运输法院一审判决,肖东奎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