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人发病的哥送医院后离去 苦寻两月恩人就在身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4:3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 黄鹏程 刘蔚丹 实习生 韦琳敢 报道:苦寻两个多月,李爹爹终于找到了救自己一命的出租车司机,原来司机与自己在一个社区里。前日,李爹爹向司机余群毅致谢。

  今年大年初二晚11时许,家住知音社区的李克祥爹爹感到不舒服,就与老伴周婆婆说自己出去一趟。出门后,李爹爹坐上了一辆出租车,说要到武汉第四医院。在车上,李爹
爹不停地呕吐。出租车司机将其送到医院后,又帮他办理挂号、交费、检验等手续,同时通知李爹爹的家人,然后悄然离去。原来李爹爹患的是急性胰腺炎,医生称,如果不是送得及时,李爹爹可能有生命危险。

  周婆婆表示一定要找到这位救命恩人,因为的哥打电话通知她时,曾被她抢白。周婆婆说:“我当时以为他是一个骗子,说‘大过年的,莫乱说’。”李爹爹出院后就开始寻找恩人。得知这个司机常在该社区周围活动,感觉他是社区里面的人,李爹爹当即请求社区帮忙寻找,但没有找到。

  “他曾用手机给我们家里打电话。”无奈之际,周婆婆突然想到了一条“线索”,当时她还以为这名的哥是个骗子,接到他的电话后记下了号码,准备第二天报警。于是他们翻遍了全家,才找到这张字条,终于联系上了这名不留名的救命恩人,并知道他的名字叫余群毅,也住在知音社区,是华昌出租车公司的一名副班司机。可能因为是一个副班司机,社区排查时竟漏掉了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