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买彩印机缺少一墨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4:46 新京报

  协调10天商户终同意补配

  本报讯(记者 王卡拉)“买打印机两个墨盒,回家发现少了一个。”王女士说,10天前,她在中关村买打印机碰到的麻烦现在还没解决。

  据王女士介绍,她在电子城一商铺购买了一台彩色喷墨打印机。“购买时,我反复
问是否有2个墨盒,对方称彩色打印机墨盒绝对是2个。”付款后,她没有开箱就带回了家。回家安装时才发现,打印机少了黑色墨盒。

  根据王女士出示的打印机说明书显示,确实应该有黑色和彩色两个墨盒。他们与商户联系后,出售打印机的商户承认所售的打印机只有一个墨盒,出厂时就是这样。

  昨日,卖打印机给王女士的售货员王伟表示,当初他卖打印机给王女士时,自己确实不知道里面只有一个墨盒。目前,他已将此事向公司汇报,公司同意给王女士配一个黑色墨盒。由于前天公司搞活动,此事被耽搁了下来,尚未通知王女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