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是时尚前卫还是有失厚道 愚人节成了“整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4:5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严华 报道:昨天是“愚人节”,众多喜欢过洋节的时尚男女逮住机会好好闹腾了一番。不过,不少人收获的并不是节日的快乐,相反却品尝到了诸多尴尬。

  前夜还没转钟,张小姐就收到北京朋友的短信:明天出差去武汉,早7点武昌南站见。信以为真的她起了个早床,在火车站等了一两个小时,也不见朋友的人。后来才接到朋友
的回复:只是个玩笑,祝愚人节快乐!

  张小姐的遭遇算是比较极端的一种,但更多人碰到的却是心里烦却又无法言说的尴尬和郁闷。

  王小姐收到的礼物是一形似牛粪的蛋糕;还有人收到了流血的“手指”、会发出屁声的贺卡、以及带有异味的香水……

  有人士称,愚人节本意是善意和友好的。可一些人错把“愚人”当“整人”,误把粗俗作时尚,这就不值得提倡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