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愚人节天气也愚人 春衣夏装乱了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4:5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黄振琳 彭岚 报道:原本以为要下雨,却又闷又热。昨日的天气,让江城许多人都觉得不好穿衣。

  闷热天气乱穿衣

  毛外套、衬衣、吊带衫……这样的服装在街头频频亮相。昨日,街头不少市民感受
了一把“春日乱穿衣”的感觉。

  早上,刘小姐准备出门时看到阴天还伴着阵阵微风,便穿上了毛衣。后来灵机一动,给清晨就出门了的朋友打电话,朋友告诉她,只要穿件衬衣就好了。刘小姐思考再三,怕下雨,就加了件外套。结果中午在街上闷热地受不了,就脱下外套只穿衬衫。

  记者昨在武昌解放路看到,不少女士衬衣、短袖T恤、吊带衫、凉拖纷纷上阵,好一幅夏日图;而旁边有些路人则是穿着带毛绒的外套、长裤、长靴,让人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季节。

  工作服难为售货员

  尤其是商场里的售货员们,碍于规定不得不继续穿着厚厚春装为“上帝”服务。

  昨日武昌某商场,由于商场里人多又没开空调,格外闷热。但许多售货员却都还穿着长袖毛衫或外套,热得是满头汗水。在一女装柜台,几名女售货员一直躲着柜台区里大功率的灯光热度。

  由于许多品牌对卖场的售货员各季的着装都有严格规定,面对昨日这样骤然升高的气温,售货员工作服大多都来不及“换季”。在某运动品牌柜台,售货员甚至还穿着冬款工作服——防水布料的运动外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