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两口忘关火炉 煮鸡蛋险些酿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4:5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刘俊华 实习生 刘磊)昨天,家住武铁洪山宿舍区的王婆婆对记者说,多亏了好心的邻居,要不然煮鸡蛋也要煮出一场灾难。

  昨日是农历3月初4,上午9时许,王婆婆与老伴在家里用地菜煮鸡蛋祈福。两老忽然想到还没买菜,就一起去了菜场。出门时忘了关掉正在煮鸡蛋的煤气炉。

  十多分钟后,正在院内散步的邻居董先生突然闻到一股糊味。他跑过去敲门,屋里没人应答。为防意外,董先生报了火警。消防人员赶到,翻窗进入屋内,发现一锅鸡蛋成了黑炭,炉火还在燃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