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女遭劫武警挺身擒歹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5:12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4月1日讯(通讯员 董玉昌 郭永记者 张定业 实习生 谢斐 徐倩)今天凌晨,两名歹徒持刀抢劫两名少女,三名武警士官挺身而出,当场将歹徒擒获。

  今天凌晨4时50分,两名染着黄头发、带着耳环的男青年在泺源大街东端,沿路南侧向西逃窜。后面,两名少女边追赶边喊“抓歹徒”。正在担负武警山东省总队机关警卫任务的勤警中队士官王海鹏、张勇、罗琰见状,在拨打110报警并向值班室报告的同时,迅速向
歹徒追去。当追至约200米处时,两名歹徒发现有武警追来,便拿出匕首吼道:“谁上来,就要谁命”。随后,两人分头向南、北两个方向逃窜。

  王海鹏等人分头追击。追上歹徒后,王海鹏将向南逃跑的歹徒制服。另一名向北逃跑的歹徒不甘心被抓,转身与追来的张勇搏斗,张勇将其擒获。此时,前来增援的勤警中队中队长带领该中队处突小分队及时赶到事发现场,与王海鹏、张勇、罗琰等人一起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扭送至解放路派出所。

  经突审,这两名犯罪嫌疑人均为章丘人,系无业人员。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