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华清池票价试行季节浮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5:4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薛昆 实习记者 谢斌)记者昨日从省政府有关部门获悉,华清池门票现在起开始试行淡旺季浮动价格。目前,门票执行的价格为70元/人次。

  据了解,华清池门票试行的淡旺季浮动价格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和《陕西省政府价格决策听证实施细则》的规定,省物价局组织召开了华清池门票试行淡旺季浮动价格的听证会,依据省政府领导的批示精神,结合听证会代表意见而作出的。

  华清池门票季节浮动价格为:淡季每人次40元(12月1日起至次年的2月底);旺季每人次70元(3月1日至11月底)。华清池试行季节浮动价格后,华清池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将增加的收入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和整修维护景区道路、服务设施及景区环境,不得挪作他用。

  据悉,根据有关规定,华清池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已作好明码标价和试行季节浮动价格的宣传解释工作。同时公布投拆电话,自觉接受社会和有关部门的监督检查。华清池门票季节浮动价格试行期为1年,自2006年3月25日起到2007年3月25日止。届时将依据试行情况重新核定门票价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