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现以下症状应及早就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7:4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水肿:可见于急、慢性肾炎等多种肾病。肾病水肿多先出现在眼睑,且晨起时最明显,逐步发展至全身。

  血尿:肾小球肾炎、泌尿系统感染、肾结核、多囊肾及泌尿系统结石、肿瘤和外伤等都可引起血尿。血尿有的肉眼可看出,有的在显微镜下才能被发现,一经发现都应进一步检查,确定原因。

  泡沫尿:尿液静置一段时间后,若仍有较多泡沫,则尿中蛋白含量可能超标。这种蛋白尿可见于急、慢性肾小球肾炎和肾小管疾病、高血压肾损害、糖尿病肾病等。

  腰痛:肾结石、急性肾炎、急性肾盂肾炎、肾盂积水、肾肿瘤等均可导致腰痛。

  高血压:慢性肾病发展至一定阶段可导致高血压,而高血压发展至一定阶段也可导致肾损害,二者相互影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