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太如厕“超时”被关45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9:04 南京晨报

  报料时间:昨天下午6点25分报料地点:清凉山公园报料人:盛先生

  事件经过:傍晚6点多钟,我正准备从清凉山公园回家吃晚饭,见李剑臣艺术馆附近的公厕前围了好几个人,上前一看,女厕所里传来阵阵“咚咚咚”的敲击声,厕所门也已经锁上,原来里面关了位七十几岁的老人。

  记者追踪:晚上6点45分左右,在110民警、公园保安的帮助下,女厕所的门锁终于被撬开,关在里面的马女士迈着沉重的脚步走了出来,额头上已渗出汗来。

  苏老师傅说:“昨天我们刚刚从老家安徽到南京来,没想到发生这种事啊,真是全国少有!这趟来南京是来瞧病的,现在暂时住在公园附近的二儿子家,下午5点半和老伴到公园来逛的,5点45分的样子,有点闹肚子,就上了这个厕所。”

  “6点的时候,我在里面听到厕所门‘砰’的一声关上了,赶紧起来敲门,可外面一点反应也没有,我急了,使劲拍打厕所的木门,拍得轰轰响,可老伴离得远了点,当时天晚了人又不多,拍了十分钟左右的门,就是没人来,我都拍得没劲了!后来还是有位女同志听见了,并叫来了老伴,现场还有好心人报了警,这才能在45分钟后出来!”马女士称。“关门的时候也没人喊一下里面有没有人,门就这么关上了,这实在是太不应该了!”马女士称。

  从公厕外边的告示可以看到,这是一座收费公厕,每天早上6点至晚上18点为开放时间,提醒广大市民和游人注意。

  作者:钱鸣/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