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下周两头晴中间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0:22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下了一夜的雨,昨天杭城的空气格外清新。据气象专家介绍,受暖湿气流活跃影响,我省昨天大部分地区出现了降雨。嘉兴雨量最大,达到38.6毫米,杭州只有5.3毫米。

  虽然下雨,但气温并不低。杭城昨天的最低气温为15.4℃,比前一天上升了4℃;而最高气温则达到21.9℃。

  今天,杭城的天气更好,为多云到晴天气,最高气温将在24℃。另据杭州市气象台的物候观测分析,近期气温适宜,适合西湖桃花生长,今天的开花率在40%左右,为最佳观赏期。

  这样的晴好天气将持续到明天。从下周二起到周三,天气又将有所转变,为阴有阵雨或雷雨天气,气温在15℃到24℃之间。下周三正是清明节,恰好印证了“清明时节雨纷纷”这句古诗。

  不过这次天气过程发展迅速,到了下周四,天气将有所好转,为阴有时有雨转阴天气。到了下周五,又将是多云到晴天气。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李璇 通讯员 沈琪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