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招小工榔头猛敲老板数十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0:33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瓯海区瞿溪镇的老板何某,因为招聘了一名没有身份证的男子,结果被其抢劫。该男子凶残地用扳钳和榔头敲击何某的头脸部。何某被送往医院抢救,头部被缝了226针,面部缝了35针。昨天,市第二人民医院的三名医师花了一个多小时才为何某拆好线。

  现年29岁的何某,在瞿溪镇办了一个移膜革机器修理工厂。今年春节过后,何某在工厂门口贴了一张招聘启事,一名外地男子前来应聘修理工。该男子自称叫“小费”,来自
安徽,今年20岁,身份证因为遗失正在补办中。何某让他在工厂里帮自己一起修理机器。

  上月24日下午,何某开车载着“小费”一起外出修机器。当天下午6时许,当何某开车经过瓯海大道时,“小费”突然操起一把扳钳朝何某头上砸去。何某问道:“你想干吗?”“小费”回答“抢劫”。何某停车与之搏斗,并夺下了“小费”手中的扳钳。“小费”又拿出了一把榔头,将何某打昏。“小费”随后用榔头在何某头上敲了数十下,开着车往云溪方向逃窜。当行至一个转弯路口时,车撞到路边一个老人亭,“小费”跳下车逃走。亭子里的村民见状围过来,在车上发现了奄奄一息的何某,遂向警方报警。

  经医生诊断:何某左额颞骨骨折、左额颞右颞顶脑挫裂伤、头面部皮肤多发性挫裂伤,遂经过清创、止血、修补等一系列治疗,最终脱离危险。目前,瓯海警方已受理此案,正在追查凶手。

  警方就此提醒广大企业主,招聘人员时一定要查明应聘对象的身份证和暂住证,并做好登记。本报记者 吴智勇 通讯员 伊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