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车相撞伤员被困宝安消防出手相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2:5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周茹通讯员任彦刘勇报道3月31日,石岩洲石公路的一个红绿灯处发生两车相撞事故,宝安消防大队石岩分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将被困驾驶室的两名人员安全救出。

  事故发生在料坑村往玉律村方向的公路上。当时一辆小货车突然想超越前面的一辆东风大货车,结果一不小心两车相撞。小货车驾驶室两人被困车内,情况十分危急。

  据介绍,消防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小货车的前脸已经严重变形。两名男子被卡在变形的驾驶室内,而且其中一男子的腿部严重受伤。消防民警立刻使用无齿锯、铁铤等破拆工具拆开了小货车的车门。由于破拆的部位十分靠近被困人员的双腿,救援人员只好一边用铁铤撬,一边用手拽。20多分钟后,车内被困男子终于被成功救出,等候在一旁的120救护车随即将伤者送往医院。昨天下午,受伤的男子已脱离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