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佘祥林:我准备今年结婚 将在湖北省宜昌市定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4:0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据《长沙晚报》报道,轰动全国的“杀妻冤案”的主角佘祥林目前选择在湖北省宜昌市定居,记者近日到宜昌市对他进行了采访。

  3月19日,佘祥林只身来到了湖北省宜昌市。此前,佘祥林已与一位宜昌市民取得了联系,决定租下其位于胜利三路的一套房子。该房子是一楼,佘祥林眼睛不好,住在一楼方便一些。3月21日,当佘祥林见到记者,他一个劲地说:“住这里好,是市中心,很
热闹的。”

  谈话间,有人给佘祥林打手机。佘祥林冲对方说了句“我现在有事”就将电话挂断了。记者听出是女声,立即问:“你和刚才打电话的那个女的这种口气说话,证明你们的关系不一般啊!她是你的什么人?”

  “一般的朋友。”佘祥林神秘地笑笑。顿了顿,又说:“干脆告诉你好了,我是准备在今年解决婚姻问题的。我马上就是40岁的人了,再不解决以后就更难了啊!”

  “哦,那是大好事啊!能够介绍一下未来嫂子的情况吗?”

  “你现在也别问了,我结婚那天一定第一个通知你。”佘祥林满脸是笑,和记者开起了玩笑:“到时候你一定要给我发个短信祝贺啊!”

  “我现在就去祝贺你们。嫂子是不是宜昌人?到你家去看看嫂子可以不?”记者说完就要起身往外走。佘祥林也跟着起身,显然,他动了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