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一”节前抢修烂路 市民出行注意“规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4: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施工时间虽均安排于夜间,但仍可能带来一定不便

  本报讯记者杨桂荣,通讯员滦福田、苏开志报道:为了保证市政设施的完好,方便市民“五一”长假出行,近期广州市政工程维修处抓紧对区庄立交底层路面等的养护维修。市政部门提醒,多数工程利用周末及晚间施工,对交通影响不大,但施工期间仍可能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

  -

  -

  -

  

  近期市政工程施工一览工程名称 开工时间 竣工时间环市东路(区庄立交底层)砼路面烂板整治 3月31日 4月30日笔村铁路立交一桥整治 3月31日 4月30日先烈东路(水荫路口)沥青路面刨铺 3月31日 4月7日先烈中路东往西(永福路口)沥青路面刨铺 3月31日 4月7日

  环市东路(区庄立交底层)砼路面烂板整治工程该工程主要对区庄立交底层东西向(环市东路)下沉道路进行烂板维修,区庄立交底层东西向下沉道路,原为双向共四车道,只封闭一条车道进行施工。施工工期计划安排在3月31日至4月30日期间的四个周末进行,具体时间为上述日期内逢周五晚11时~下周一凌晨6时,工作日则恢复道路交通。

  笔村铁路立交一桥整治工程该工程主要是对黄埔区笔村铁路立交一桥伸缩缝及桥台踏板进行维修,笔村铁路立交一桥为双向四车道,考虑到该桥是通往开发区的重要桥梁,仅封闭一条车道施工。施工工期计划,与区庄立交相同。

  先烈东路水荫路口、永福路口沥青路面刨铺工程

  该工程主要是对上述两路段现有路面破损位置进行刨铺处理,施工日期计划为3月31日至4月7日,具体施工时间为上述工期内每晚10时至次日凌晨6时,施工时需围蔽部分路面。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