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第六届亚冬会志愿者工作全面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8:15 云南日报

  新华社长春4月2日电(记者焦宇)第六届亚冬会组委会志愿者工作部成立大会暨志愿者培训工程启动仪式2日下午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4000余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上述工作部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主办城市合约”的规定和要求,负责第六届亚冬会志愿者的招募、管理、考核和表彰等。

  启动仪式之后,第六届亚冬会组委会秘书长、长春市副市长安莉为志愿者进行了首次培训。有关人士分别介绍了赛会基础知识和专业语言技能。

  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将于300天后在长春举行,这是2008年奥运会前我国承办的最后一项大型国际体育赛事。据了解,这届亚冬会从2004年8月至今,共招募到40个志愿服务集体,注册志愿者已达50000余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