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被女友骗走51万爬上酒楼寻短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02:13 海峡都市报
男子被女友骗走51万爬上酒楼寻短见(图)

他爬上西酒寻短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 雷王蕾 肖春道) 昨日下午3时50分左右,在福州西湖划船的林先生,突然发现西湖大酒店楼顶有个人影在晃动,好像要自杀。林先生马上报警。

  福州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二中队赶到现场,并和酒店工作人员一同到楼顶,给轻生者做思想工作。

  轻生男子,年约28岁,身着迷彩服。他全然不理旁人劝说,坐在顶楼边缘,边喝啤酒边抽烟(如图),口中还念叨:“别人骗我也就算了,连你也这样。”其间,参与解救的消防员欲绕到其身后将其拉下。但男子所处位置正好是天台的最角落处,解救人员无论从哪个方向靠近,都会被发现,这给营救增加了很大难度。

  消防员了解到,该男子是广州人,曾给人做过

保镖。不久前,女友骗走他51万元的存款后,离他而去。该男子多方寻找,得知女友到了福州,也赶了过来,但是寻找中屡次碰壁,遂起了轻生的念头。经过消防一番劝说,该男子放弃轻生念头,主动远离顶楼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