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新闻 > 正文

顾客醉酒砸火锅店 逼女老板跪骂自己是婊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03:46 西部商报
顾客醉酒砸火锅店逼女老板跪骂自己是婊子(图)

打斗现场及女老板受伤的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在敦煌市经营火锅店的吴军夫妇,多年来经营的餐厅生意十分火爆。但3月26日发生的一件事,却令他们至今惊魂:因为一点小误会,一帮顾客不但狂砸火锅店,还将吴军妻子殴打致伤并逼其妻子下跪喊自己是婊子。

  女老板被逼下跪骂自己

  4月2日,记者来到位于敦煌市南街的“恒源祥”火锅店,老板吴军说起那天的事,仍然心有余悸。3月26日下午1时许,来了六七位客人要了包厢吃火锅,一直持续到5时许,期间共喝了7瓶白酒。“因为这个包间早已有客人预订,6时许预订包间的客人就到了,我让服务员去向包厢的客人解释一下,给他们另换个包间,结果他们不听。我妻子进去解释时,他们就掀翻桌子打起来了,其中一人还将我妻子拉到他面前跪下,打了我妻子几个嘴巴,砸碎的器具划破了我妻子的右手动脉血管,我妻子连连告饶,可他却抓着我妻子的头发,让我妻子承认自己是婊子,为免遭暴打,我妻子含泪当众承认。”随后,服务员拨打“110”,沙州派出所接警后,民警将双方当事人带到了派出所。

  顾客在当地颇有身份

  记者在现场看到,火锅店一间十平方米左右的包间内,椅子、餐具、酒瓶等散落一地,部分器具受损。在靠近客人用过餐的那张桌子下面,一摊摊血迹清晰可见。据当时值班的民警讲,接警后,他们迅速赶到现场,打斗场面已结束。

  记者采访得知,当天在火锅店用餐的是两家公司和某旅行社的几位老总,其中还有一位是乡镇干部。

  吴军说,自从那天妻子受到惊吓后,在医院打吊针,情绪反复不定,老念叨“这让我怎么活人,在那么多人面前承认自己是婊子,还踢我下身。”

  顾客阻止伤者治疗

  昨日,记者来到吴妻接受治疗的敦煌市中医院,在3月26日的病人登记册上看到:邹某(系吴军妻子)因外伤致其右手腕部流血不止,无名指和小指淤血前来医治,经检查右手腕部有长约0.3厘米、深约0.5厘米的裂伤,左侧胸部疼痛,右手无名指有约1厘米长、深达骨膜的裂伤;右手小指局部皮肤缺损流血,头顶左颞及局部肿胀疼痛。事后,敦煌市公安局法医对其伤情进行鉴定取证。

  医院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医生告诉记者,当时她正给一名患者输液,突然闯进来3名男子,其中一人手中还拿着酒瓶,当值班医生给女患者(系吴军之妻)处理伤口时,3名男子不让医生包扎伤口。

  肇事者电话全不通

  记者通过警方得到了当时就餐的几位老总的电话后,试图联系,但这几人的电话无一能接通。随后记者又与其公司联系,工作人员均称领导不在。因此,对于吴军和其妻所说被逼下跪受辱等一些细节未能证实。此事已引起当地公安部门的高度重视,本报将进一步跟踪报道。本报采访组

  相关专题:法治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