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哈尔滨性药一条街催情药泛滥 仿真性器官摆明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05:13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 (刘山中 本报记者) 初春,道外区钱塘街性药摊死灰复燃,催情药泛滥,隐患令人堪忧。

  近日,记者来到钱塘街与北五道街附近,到处可见性药摊,每个摊位上,各种性药和五花八门的性器具应有尽有摆满一地,男、女仿真性器官赫然摆在明处展示。催情药品名目繁多,有苍蝇粉、蜘蛛粉、昆虫粉,产地有日本、西班牙、韩国等。

  近日,记者在该街性药摊看到,催情药均装在一长方形铁皮制的扁盒中。单买一包2元,多买4包5元。记者发现,这些催情药外包装上的功能介绍均有误导之嫌。这些催情药还在外包装上描述服药后的症状:“3至5分钟产生一种令人难以忍耐的春情,脸面绯红,呼吸急促、急不可待……”据记者观察,这种催情药小贩见钱就卖,其中一学生模样的小青年在摊前观看时,被一小贩劝说买了一包匆匆离去。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性药一条街上,有的小贩不仅卖催情粉等性药,还卖黄色影碟。在钱塘街与北五道街路口东端,有两个地摊同时卖黄碟。见记者驻足观看,其劝说道:“这都是二类片,要好的这里还有。”说着便从怀里拿出一塑料袋,里面装有8张外包装画面暴露的色情光碟。

  据了解,钱塘街上的性药一条街已存在多年,成了污染源,管理部门虽然多次取缔,但往往过了一段时间便死灰复燃。人们呼吁有关部部门,整治性药一条街不应走过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