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陆川组团赴粤浙沪招商成绩喜人(4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09:59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钦明 通讯员 赖进 罗钊)3月16日至30日,陆川县组织50多人分成5个招商小分团奔赴广东、浙江、上海等地招商,取得可喜的成绩。据统计,本次招商签约项目16个,投资总金额 9.6亿元。

  陆川县在今年的招商引资活动中,采取灵活的方式,集中力量,主动出击,通过以诚招商、以商招商、以利招商、服务招商等形式,先后到广东的广州、深圳、珠海、佛山、
中山、惠州以及浙江的绍兴、台州和上海等地开展招商。围绕大力发展机械制造、铁锅、养殖等优势产业,陆川县积极向客商推介陆川县良好的投资环境,特别推介了陆川自然资源、人力资源、区位优势等方面情况,让客商感受到陆川是投资置业的理想宝地。

  该县县委书记白光强到中国南部最大的微型开关专业生产企业之一的广东惠州志丰电子有限公司、香港(深圳)联合集团下属的联成文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向客商介绍陆川大力发展电子产业集群,引起了客商的高度重视,并分别与陆川签订1.6亿元和1.2亿元的投资合同。县长满昌学在广东佛山、中山、江门等市招商引资,深入到广东美的集团电器有限公司、江门酱油食品有限公司、中山诚兴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情况,与客商召开座谈会,把陆川正在规划建设的六大工业集中区和丰富的资源向客商推介,从而激发客商到陆川投资发展的兴趣与热情,增强了客商投资的信心,还与中山诚兴电子有限公司、佛山嘉达投资有限公司、佛山八福卫浴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了投资协议,意向投资金额3亿多元。

  陆川县还抓住该县在广东发展的人比较多的优势,通过以诚招商、以商招商的形式,在广州召开了陆川在粤同乡联谊会,邀请广州部分知名企业家参加。通过与企业家的亲切交谈,联络感情,宣传陆川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鼓励他们回乡发展,还通过他们的穿针引线,牵线搭桥,吸引了当地部分企业到陆川投资。在穗召开同乡联谊会的当天,该县就与两家企业签订了投资金额1亿多元的协议。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